“安居在法国”讲座成功举行

7月17日第六期“清北Afterwork”后续活动——“安居在法国”讲座在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校友会与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的大力支持,讲座主题涉及在法购房置业、贷款、设计装修为主题,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工行还为与会者提供了精美的奖品和鸡尾酒会交流时间。

Tsinghua

活动前期报名火爆,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活动由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秘书长王继亮主持,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行长李莉、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欧洲)副主任王旭辉、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营业部副经理李冰、ALLEZ ET ASSOCIES NOTAIRES公证人徐晔、Atelier BY Architectes法国注册建筑师罗滨、法国注册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王连军等在会上从法国房产走势、购房手续、住房贷款、建房设计、装修设计等各方面对“安居法国”做了详细解读。

20150717_讲座 20150717_讲座2

“清北Afterwork”自2014年11月起已成功举办六期,活动由清华法国校友会、北京大学法国校友会发起,面向所有留法人员,认真倾听每一处声音,并由此每月选出一个广受关注的话题,通过Afterwork的形式增进交流,随意自在,涉猎广泛。若某个专题感兴趣的人较多,组织者就会后续安排一个专题讲座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如此前“麦肯锡咨询数字化讲座”及本次“工行·安居在法国讲座”等。

你有没有过,在异国也想找到同一频道的友谊?一起高谈阔论精彩人生,分享嬉笑怒骂的日子,碰撞思想的火花?或干脆什么都不想,让大脑抛锚,让心灵休息,就一起坐下来没心没肺地喝酒聊天。

每个月,总有那么一天,是我们相聚的日子——这里是清华、北大法国校友会联合主办的Afterwork之夜,无论你来自哪里,都非常期待你的到来。

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

媒体相关报道:

新欧洲 http://www.xineurope.com/article-6906-1.html

欧洲时报 http://huashe.oushinet.com/qsnews/20150721/199990.html

法国侨网 http://www.franceqw.com/article-39977-1.html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