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Afterwork”第六期“安居在法国”活动通知

亲爱的各位朋友,

你有没有过,在异国也想找到同一频道的友谊?一起高谈阔论精彩人生,分享嬉笑怒骂的日子,碰撞思想的火花?或干脆什么都不想,让大脑抛锚,让心灵休息,就一起坐下来没心没肺地喝酒聊天。每个月,总有那么一天,是我们相聚的日子——这里是清华、北大法国校友会联合主办的Afterwork之夜,无论你来自哪里,都非常期待你的到来。

Afterwork1

下周三(6月17日)我们将迎来第六期“清北Afterwork”,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安居在法国”:如何在法国购置房产,或者修建、装潢一个性化的居所?“安居夜话”,几位在法从事房地产、建筑设计、银行个人贷款等方面的校友、友人和你聊聊“如何打造梦想之家”的话题。

地点Le Petit Chatelet, 9 – 11 Rue Saint Denis, 75001 Paris (Métro Châtelet ou Châtelet-Les Halles: sortie 8进入酒吧后请下地下一层)

时间6月17号周三晚19点开始( Mercredi, le 17 juin dès 19h,  HAPPY_HOUR avant 20H 😀 )

Afterwork2

联系人:

王    敖 0777795241

张梦雪 0660285675

王继亮 0699217296

李佳敏 0660024664

北京大学法国校友会、 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

 

本期活动的嘉宾有(部分列举):

 王盈,法国注册建筑师

Atelier BY Architectes (建筑师工作室)联合创办人、合伙建筑师

毕业于中国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在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获环境与景观学硕士文凭(DEA),并在巴黎玛拉盖(Paris-Malaquais)国立高等建筑学院获法国国家建筑师文凭(DPLG)。先后在法国图卢兹、巴黎等若干建筑设计事务所工作,担任建筑师及项目负责人等职务,参与和负责法国及中国的各类建筑设计项目。

罗滨,法国注册建筑师

Atelier BY Architectes (建筑师工作室)联合创办人、合伙建筑师

毕业于中国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并在法国巴黎玛拉盖(Paris-Malaquais)国立高等建筑学院获法国国家建筑师文凭(DPLG)。曾参加“150个中国建筑师在法国”总统项目到法国游学深造。先后在法国包赞巴克(Christian de Portzamparc)、SCAU、AREP等大型建筑设计事务所工作,担任建筑师和项目负责人等职务,参与和负责欧洲及中国的各类建筑设计项目。

王连军,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

2000年毕业于室内设计专业,曾担任北京清华工美环境艺术设计研究所设计总监,期间主持设计大量住宅、办公、餐饮、娱乐等室内空间设计。2006年来法,主修建筑设计,毕业于法国马恩-拉瓦雷国立高等建筑学院,曾任职于法国AREP国际综合建筑集团与法国BVAU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事务所。

Bella LUMBROSO,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

毕业于以色列理工建筑学院与法国拉维莱特国立高等建筑学院。此后从事建筑、空间与图像设计。二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完成大量住宅、别墅、商业中心、办公楼与酒店的设计,并完成多个品牌的空间设计与建造:Lancel ,Naf Naf, Moule à Gâteau, Waffle Factory, Toulemonde Bochart, Kuoni。

此外还有清华、北大等院校从事法律、银行金融、建筑、设计、艺术等各方面朋友同大家交流在法国置业的各种细节。

 

 


 主题征集:

« 清北Afterwork »自2014年底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无须报名、来去自由,为增进交流,面向广大留法人员,每一或两期选定一个主题,邀请业内人士同大家分享知识,把酒言欢。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你碰巧读到此文,又碰巧有个不错的想法愿与更多人分享,或者对某个行业、专业见解独到想和同道中人深入探讨,请告诉我们。我们在此面向全体征集话题,倾听你的声音。

王继亮:wangjiliang@gmail.com ,  TEL : 06 99 21 72 96

王  骜:aowangfr@gmail.com, TEL : 06 25 70 42 05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