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欢迎2015年来法新生

亲爱的各位学弟、学妹们

欢迎来到美丽、浪漫的法兰西继续求学、深造。为了更好的服务校友,帮助新校友更快地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清华大学法国校友每年秋季都会组织一系列的迎新活动及新老生交流互动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在法学习、生活最为实用的信息。
部分迎新活动有:
-为了让新抵法的中国留学生第一时间及时得到在法生活实用信息(如乘地铁、换火车等)及相关安全防范知识,在中国驻法国使馆教育处的支持下,部分旅法中国高校校友会将联合全法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于2015年8月28日至30日连续三天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举行迎新活动。届时每天下午到晚上,在机场1号及2E航站楼到达出口,迎接新生志愿者将身穿统一服装并打出迎接招牌,为所有初到法国的中国学子免费服务。
清华方面负责人:王继亮(+33699217296,微信 LaVieEnFrance,邮件:wangjiliang@gmail.com
– 9月底清华法国校友会、北大法国校友会联合工商银行巴黎分行、中国电信法国分公司等企业共同举办新老生交流会。届时会为新生提供各种在法生活资讯及优惠服务。
如下是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的一些交流平台,欢迎大家关注、并广泛转达即将来法校友。
校友会的各种活动讯息均会在上面发布:
微信公号:AAEUTF
二维码Inline image 1
法国校友会微信群:
二维码tsinghua(9月4日前有效) 
 
法国校友2015新生微信群:
二维码2015(9月4日前有效) 
 
法国校友会邮件列表:tsinghua-europe-alumni@googlegroups.com(需申请加入)
 
 
祝各位来法顺利!
 
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 理事会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