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系列活动之索园樱花聚圆满落幕

清华大学106周年校庆

法国清华校友会迎校庆系列活动之索园樱花聚

Over the land is April,
Over my heart a rose;
Over the high, brown mountain
The sound of singing goes.

— Robert Louis Stevenson

 

为迎接即将在本月30日迎来自己106周年的生日 ,法国清华校友会于4月9日星期日在Parc de Sceaux组织了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推出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二——索园樱花会,召集在法校友赏花小酌、遥寄思念。

 

在考虑到花期及天气等因素后,活动最终于4月9日星期日下午举办。当日春光和煦,花鸟怡人,在盛放的粉红树下,30余名校友及亲友共赴樱花宴。他们当中既有年近花甲的老校友,也有咿呀学语的“清华二代“;既有成家落户的中法家庭,也有刚刚走出园子初探法兰西的新校友。

和暖的春风吹拂,慵懒的阳光照在每个人脸上,法国校友会的家庭聚会其乐融融,气氛融洽。

随后,7名校友在明媚开阔的索园成功完成了线上半程马拉松(21.1公里)的任务,积极响应了校友会“寰宇同跑迎校庆“的号召,为母校106周岁生日送上来自法国的祝福。

 

在巴黎最美的季节里,我们相约一起看开满花的树,听燕在林间呢喃。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最烂漫的四月天。相信每一位在场的校友都感受到了校友会的温暖,并在樱花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在校庆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此前为牟文殊校友返校参加“西操106圈庆母校106周年“的助威践行活动等,借以服务在法清华校友,加强联系,同时为母校送上诚挚祝福。

 

活动:法国清华校友会迎校庆系列活动之索园樱花聚

时间:2017年4月9日星期日中午12时

地点:Parc de Sceaux樱花园

 

 

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