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afterwork第十七期 法经协会“知行”活动第二期 律政剧现场

你们还记得The Good Wife中Alicia律政巾帼的形象吗?

你们曾经被Legal High剧中雅人叔的诡辩能力迷得花枝乱颤吗?

你们有人因为Boston Legal而立志进入法学院吗?

你们会因为一部The Practice而走上律政之路吗?

在法兰西的你,

如果想了解  –  中资企业在法开展业务的相关法则

如果想知道  –  跨国企业并购和私募投资的来龙去脉

如果想关注  –  国际背景下如何调解企业之间的纠纷

那么,请千万别错过,

4月26日晚19点

Indiana Café (18 Boulevard Montmartre, 75009, Paris)

清北afterwork 邀你走进律政剧现场 聊一聊法律那些事儿!

 

联系人:

施文嘉 06 50 87 75 59

范晔君 06 19 03 30 50

 

嘉宾介绍

吴彦超

巴黎律协注册律师,08年浙江大学法学院毕业,同年通过国内司考后赴法,巴黎一大法学硕士,14年取得法国律师执业资格后开始于德尚律师事务所(DS Avocats)执业。主要协助中国企业来法投资,进行跨境收购以及为在法中资企业提供日常法律服务。

 

魏静

巴黎律师公会注册律师。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语语言文学系。后到巴黎第二大学学习法律,先后获得法律学士和商法学硕士学位。2011年起执业于法国贝丁律师事务所Bredin Prat,主要从事跨国企业并购和私募投资业务。参与过的主要项目有:山东如意集团收购KKR在法国时尚集团SMCP,东风汽车集团和法国政府入股标致雪铁龙集团等。

 

李世裕 David Li

巴黎律师公会注册律师,2007年巴黎二大大学Master 1毕业,2008年巴黎十大大学Master 2毕业,2009年取得法国律师执业资格,2011注册。执业于巴黎Dentons大成律师,主要法律领域包括并购、公司法和国际协议。

 

法经协会logo及介绍

全法中国法律与经济工作者协会(简称“法经协会”)是在法的中国法律、经济和其他相关领域的理论与实务等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组织,旨在促进全法与国内在法律与经济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北大法国校友会介绍

北京大学法国校友会前身为“北大旅法校友会”,成立于1998年,旨在联络在法校友,为其生活、学习、工作和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首任会长为著名旅法艺术家熊秉明先生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