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迎新春在法校友聚餐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猴年春节将至,我们提前给大家拜年了,恭祝各位校友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这个全家团聚的节日里,各位在法漂泊的校友们是否感觉到身在他乡的孤单?清华法国校友会诚挚邀请您偕家人和朋友前来参加我们的春节聚会活动!让我们相聚在充满节日气氛的中餐馆里,一起品尝传统美食,和兄弟姐妹们分享欢声笑语~~

我们期待着与大家相聚,共同欢度佳节!如果您对活动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予联系人王继亮(0699217296)联系。

 

时间: 26日星期六(除夕前一天)中午12时开始

地点: 意大利广场边的老山东餐馆Au Pays de Confucius(暂定)

         68 Bd de l’Hôpital, 75013 Paris    (M5: Saint-Marcel

费用AA制(20欧元之内),请参加的校友们点击如下连接报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NGBEmWc8Swh__epiY00Wze6vTpjBiKOMlgrSFYcTNA/viewform

注意: 由于需要预定餐馆位置,烦请确定报名校友务必按时出席,拒绝放鸽子。

 

谢谢大家!

 

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理事会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