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法国校友会理事会换届选举报名通知

各位校友大家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理事会也将进行增补招新并换届。

自2009年成立以来,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持续为留法校友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帮助,并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增加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获得了广泛的支持与称赞。但是与此同时,我们更加需要有热情,有精力的校友加入理事会,实现您创新的想法,把校友会办得更好!

根据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章程,理事会是本会的决策机构。理事职位每届任期二年,可以多次连任。新任理事会成立后,理事会设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财务负责人一名。必要时可设若干名副会长,若干名名誉会长,一名副秘书长,一名副财务负责人。

本次理事会希望产生15名理事。

理事的主要责任是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无偿参与校友会的组织活动并服务校友。因此在报名参加理事会前请确认您满足以下条件:

  1. 清华校友(已毕业或在读均可)
  2. 至少近1年内在巴黎地区居住
  3. 平均每星期至少有1小时的时间可以参与理事会活动

理事会选举程序如下:

  1. 所有候选人(包括现任理事)填写并提交https://goo.gl/forms/powYHb6jElMNpefm2
    截止时间:2017年2月7日星期二晚22:00
  2. 如果候选人数超过理事席位,校友会成员将2月10日前网上投票选举。
  3. 新一届理事会组成将在2月12日前公布

清华法国校友会理事会期待您的加入!

 

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理事会
2017年1月26日

相关